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及夫人一行参观雍和宫

雍和宫网站 www.yonghegong.cn       时间: 2015-12-15

   

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向格拉索先生及其夫人赠送雍和宫画册

    1211日下午310分,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先生及其夫人一行10人参观雍和宫。雍和宫住持胡雪峰、管理处副主任于春江欢迎贵宾们的到来。胡住持向格拉索先生及其夫人敬献了哈达,并赠送了雍和宫画册。

    参议长一行沿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因行程安排原因,参观时间有限,但参议长先生和夫人仍表现出对雍和宫的历史沿革以及佛教文化的浓厚兴趣,尤其表达了对万佛阁白檀木弥勒大佛像的敬意。另外,参议长夫人还询问了雍和宫僧人的日常修行生活及僧人数量等问题。

 

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及夫人在雍和门殿前签名留念

    参观结束,格拉索先生签名留念:“感谢雍和宫的热情接待”。

责任编辑: 苏娜

文章来源: 中国网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