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外交部长瓦什奇科夫斯基一行参观雍和宫

雍和宫网站 www.yonghegong.cn       时间: 2016-05-13

 

雍和宫庙管会副管家康玉杰喇嘛向波兰外交部长瓦什奇科夫斯基敬献哈达

 

2016425日下午330分,波兰外交部长瓦什奇科夫斯基一行14人来雍和宫参观。雍和宫副管家康玉杰、管理处副主任于春江在天王殿前迎接,敬献哈达并赠送雍和宫纪念画册。

波兰外交部长瓦什奇科夫斯基一行参观雍和宫
 

瓦什奇科夫斯基部长一行沿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对藏传佛教尤其是格鲁派的起源和发展很感兴趣。参观途中,外长先生巧遇在雍和宫游览的本国民众,与他们亲切交谈,格外高兴。

参观结束后,瓦什奇科夫斯基部长在雍和门殿前留言,“向中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下午4点,外长一行乘车离开雍和宫。

责任编辑: 苏娜

文章来源: 雍和宫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