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在雍和宫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1 11:0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晶 | 责任编辑:石晶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利用雍和宫教学资源,增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12月12日下午2点半,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雍和宫举行。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先传,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出席仪式,雍和宫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刘军、于春江,北京市区级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学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首先,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雍和宫庙管会、雍和宫管理处三方签订了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随后,胡雪峰住持就教学基地建立致辞。他介绍了雍和宫在宣传我国宗教政策,展示民族平等团结、宗教信仰自由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并期待通过教学基地的建立,把雍和宫建设成为首都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的新平台、宗教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新基地和宣传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的新阵地。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也发表感言,希望未来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在教学培训、研究咨询和统战实践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利用雍和宫的宗教文化资源,搭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新平台,把雍和宫教学基地建设成为统一战线的重要阵地。

刘先传(左)、胡雪峰(中)、吕仕杰(右)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

最后,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先传,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共同为“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正式揭牌,并与北京市区级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