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鄂尔多斯市佛教界参访学习团参观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8-01-03 11:00:19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雍和宫 | 责任编辑:苏娜

12月23日下午1点,鄂尔多斯市佛教界参访学习团一行来到雍和宫进行参观。

雍和宫庙管会管家马志德、办公室主任田开亮在南门迎接。参访学习团一行在田开亮法师的引领下参观了中路五进大殿。当天气温较低,但参访学习团一行不惧寒冷,一路上认真地倾听讲解,全面了解雍和宫的历史及雍和宫落实宗教政策如法如仪开展宗教活动的现状。

参观结束后,参访学习团一行还拜见了雍和宫名誉住持图布丹大师。图布丹大师嘱咐鄂尔多斯市佛教界要爱国爱教、严守戒律、加强学习、做出表率,全面加强寺庙管理,努力弘扬佛法,切实做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