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立陶宛议长一行参观雍和宫

发布时间:2018-01-15 13:43:11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娜

2018年1月8日下午14点10分,立陶宛议长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一行约10人到雍和宫参观。

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向立陶宛议长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敬献哈达

雍和宫管理处副主任刘军到牌楼处迎接外宾。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代表雍和宫全体僧俗欢迎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议长来雍和宫参观,并向议长先生敬献哈达,赠送雍和宫画册。随后,议长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雍和宫中路五进大殿。参观中,议长先生不时提问,询问中国佛教的历史与现状以及佛教的基本思想。在得知雍和宫是自养型寺院时,他主动在永佑殿布施箱前放入欧元布施。

立陶宛议长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在雍和门殿前签名留念

      参观结束,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议长在雍和门殿前欣然提笔留言,“这是一次独特的发现之旅。这里也有神灵。”临行前,议长先生对雍和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有机会愿意再来参观。

      14点50分,维克托拉斯•普兰茨凯蒂斯议长一行乘车离开雍和宫。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