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雍和宫圆满完成元旦假期开放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13:45:07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元旦假期期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雍和宫迎来新年第一个游客接待高峰。三天接待游客、信众总数为41317人,其中1月1日单日达20600人。

blob.png

元旦雍和宫举行升国旗仪式

1月1日上午8点,雍和宫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雍和宫僧人和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升旗活动,胡雪峰住持、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元旦上午,市民宗委委员红波来雍和宫检查安全工作。他实地查看了雍和宫院内及各殿堂的安全设施,详细询问了雍和宫在元旦期间的各项安全维稳措施,要求雍和宫本着“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重点做好防踩踏、防暴恐、防火防盗各项工作,确保元旦期间雍和宫平安稳定。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