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雍和宫顺利完成腊八节舍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2:01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雍和宫僧人为游客信众舍粥


2019年1月13日(周日)是农历腊月初八,雍和宫照例举行了佛教感恩舍粥活动。雍和宫食堂提前备料,连夜熬制,精心选用近30种共5000余斤原材料,熬制腊八粥98锅,从早8点30分开门至上午11时,共为8500余位游客信众免费发放了粥品。

当日,市民宗委副主任刘先传、委员红波,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到雍和宫向僧人表达节日祝福。东城区人大副主任毛炯、副区长赵凌云、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以及区委统战部、政法委、法制办、民宗办等相关部门领导也莅临祝贺。

《中国日报》、《新京报》、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中国网、中国西藏网等媒体对舍粥活动进行了报道。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