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简介寺院布局殿堂佛尊 四季雍和 数字雍和
佛教节庆 早课诵经 法物开光 祈福超度
雍和史话 今日雍和 雍和期刊 文化研究 雍和视频
博物馆简介 陈列展览 文物收藏 雍和建筑 非遗项目
开放时间参观门票导游服务佛事服务客服中心法物流通咨询电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钟百利检查指导雍和宫春节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0 14:15:40 | 来源:雍和宫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钟百利主任检查雍和宫春节安全工作


2019年1月28日下午,北京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钟百利到雍和宫检查指导春节安全工作,市民宗委副主任刘先传、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等陪同。


blob.png

钟百利主任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雍和宫南停车场、监控室等重点安全部位,之后听取了管理处副主任高欣关于春节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雍和宫春节工作方案、预案。钟百利主任表示春节安全工作既是雍和宫的常态化工作,也是重点工作,管理处与庙管会要通力协作,领导班子与职工要齐心协力, 依靠属地政府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工作。他从五个方面要求雍和宫进一步完善细化春节安保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安全,加强预判和应对;二是发挥职工和僧人的主导作用,加强各区域人员疏导;三是明确医疗救护位置,提高救助服务质量;四是做好通讯和电力等保障工作,防范突发状况;五是责任到人,逐级落实方案、预案要求。

咨询服务电话:84191906/84191907
版权所有 雍和宫 电子邮件: yonghegong@yonghegong.cn 电话: 86-10-84191919